网爆银联手机支付APP漏洞 存储居然都用明文


2015-7-30 11: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据乌云网友爆料,银联手机支付APP在IOS的客户端存在敏感信息泄露的风险,在越狱过的手机里,这些敏感信息是很容易被窃取的。

银联手机支付APP

  银联手机支付APP

  连接手机共享银联支付APP后,就可以查找各种plist,xml,db等文件。在打开数据文件之后,很容易找到存储银行卡信息的文件所在。

银联手机支付电脑文件

银联手机支付银行卡存储

  可以看到,存储密码信息用的是明文。虽说现在越狱的人越来越少,但是银联应该考虑用户的最坏情况。最后移动支付网温馨提示,越狱有风险,且越且当心。

银联手机支付使用的明文密码

  银联手机支付APP使用的明文密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