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通进军移动支付 联合银联推手机钱包“KISS”


2015-7-30 17:51

  继香港电讯旗下csl.推出手机钱包“拍住赏”后,据悉,数码通也不甘示弱,将於下周公布推出自家手机钱包平台“KISS”,并已向传媒发出“为零售重新定义”记者会邀请,由将卸任的行政总裁黎大钧主持。

  据了解,数码通的“KISS”平台比较著重於商场零售商的线上与线下(O2O)推广整合,有别於香港电讯的“拍住赏”,并非以自身独立帐户完成整个交易过程,“KISS”与银联卡合作,用户须把“KISS”帐户与银联卡连系。“KISS”平台只是一个连接银联付费的渠道,并不涉及发卡,故毋须领有相关的发卡牌照。

  由於香港电讯“拍住赏”需透过NFC功能进行,iPhone暂未能支援;而数码通的“KISS”可透过安装“KISS”App与“KISS”的终端机连接,从而进行付费,因此iPhone用户亦可使用。

  据悉,另一电讯商和电香港旗下3香港亦表示,一直有留意移动支付趋势,设有专责小组研究可发展商业模式,会适时推出手机钱包服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