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万事达卡合作 将Samsung Pay拓展到欧洲


2015-8-3 19:31

  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三星与国际支付公司万事达卡今天共同宣布,将扩大两家公司在三星支付(Samsung Pay)上的合作,把该服务拓展到欧洲。

  得益于这两家公司的合作,未来欧洲发卡单将能够使用万事达卡的“数字支持服务”(Digital Enablement Service)把他们的银行卡连接到“三星支付”上。“三星支付”在今年早些时候在韩国推出,不过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使用该服务,消费者只需在商店的读取机器前轻轻点击三星手机即可完成支付。

  实际上,三星和万事达卡在一年前就已展开合作。去年万事达卡宣布将为“三星支付”提供令牌化服务,该服务能够确保交易安全并快速连接到美国的银行。这两家公司现在决定将合作关系拓展到欧洲。

  “三星支付”虽然潜力巨大,但目前仅有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这两款三星设备支持该功能。(编译/昷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