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村委会开通手机支付买医保


2015-8-6 14:48

  “即日起,您可前往磨店社区于湾村委会办理2015年度医疗保险,成人120元,不满18周岁30元,如果没有时间回来,可转账给工作人员进行购买…”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于湾村委会工作人员在微信里群发了这样一条短信,很快远在广州工作的葛先生就利用手机支付,就为家里五口人办理了2015年度的医保续保。

  葛先生表示,因为工作在外地,回家来办理医保也不现实,村委会推出手机办理业务,极大地方便了象他这样不在家的村民。不过于湾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村委会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方便村民办事。同时也提醒在外村民,在转账之前最好先来电核实一下身份,以免被诈骗钱财。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