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银行移动支付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上升但尚未盈利


2015-8-6 18:07

  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报道,丹麦银行(Danske Bank)的移动支付平台MobilePay自推出以来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甚至MobilePay这个新词还当选了2014年丹麦年度词汇。

  不过最新消息称,目前MobilePay的盈利性似乎逊于其知名度。因为截至目前,该银行还在不断地为丹麦每天发生的24万次个人交易产生的成本掏钱,如每次交易成本在0.7-1.39克朗之间,则每年的交易成本将高达8000万克朗。另一方面,对那些接受MobilePay作为交易支付手段的商家而言,不同的解决方案需要向Danske Bank支付不同的费用。例如,采用MobilePay Business支付方式的零售商每笔交易要支付成交价1%的费用,费用上限为5克朗。Danske Bank负责MobilePay项目的负责人Mark Wraa-Hansen表示,银行目前更关切的是如何更好地建设一个以用户为导向的支付系统,逐步扩大影响,最终从运用该系统的商业交易中盈利。当我们成功地从刷卡支付和现金支付的消费群体中争取更多的支持者时,这一支付平台就会给银行带来收益。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