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版Nexus再曝光!首款内置Android Pay功能的手机


2015-8-7 15:09

Android Pay来了!LG新版Nexus再曝光

  据外媒报道,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10月份谷歌将同LG一道推出用于支付领域的Android Pay,这将是谷歌在支付领域的第一次尝试。与之前的Google Wallet相似,Android Pay将基于NFC功能,提供如公交卡之类的小额支付能力,并逐渐与各大商家合作,建立并扩大自己的生态圈。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个新的LG Nexus系列的手机,极有可能是新版Nexus 5(2015)。届时,它将是首款内置Android Pay功能的手机。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它将搭载Android M系统,并享受谷歌每个月进行安全更新的福利。

LG新版Nexus再曝光!推出内置Android Pay功能手机

  据悉,该机将采用该机将采用铝制机身框架,搭配雾面塑料后壳,并且后置指纹识别器。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620处理器(四核A72 1.8GHz+四核A53 1.2GHz),搭以4GB内存、64GB机身储存,电池不可拆卸,并配以为3180毫安电池,前置摄像头像素为400万,后置摄像头配备索尼IMX278的1300万像素和F/1.8的大光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该机还将支持蓝牙4.2、NFC等,并配备USB Type-C接口以及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功能。

  这款手机的售价欲在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862元到2483元)。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