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up民调:电子钱包在美受挫 仅2%美国人使用


2015-8-7 15:24

  当Apple Pay在去年被推出时,业内人士大多认为电子钱包将成为美国今后的主流支付手段。然而根据Gallup民调,如今,依然仅有2%的美国人使用电子钱包。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这段时间进行的调查中,在13%安装了电子钱包的智能手机用户中,有76%从未进行过电子钱包支付。

  尽管苹果、谷歌以及三星公司竭力宣传电子钱包的便捷性,大多数美国消费者仍然对此持怀疑态度。根据Gallup调查,38%安装电子钱包的消费者表示并未看到使用电子钱包的任何好处和优势。此外, 许多美国人十分担心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支付的安全性,55%的受访者因质疑移动支付安全性而选择不使用电子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