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将出席“2015上海-台北城市论坛” 两岸小额支付投石问路


2015-8-10 9:36

台北市长柯文哲

    上海市台办近日表示,台北与上海已经商定“2015上海─台北城市论坛”于8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出席。

    上海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发布新闻稿指出,今年的双城论坛以“城市发展与青年自主创业”为主题,将透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文化、智慧城市、社区医疗及青年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两岸小额支付 投石问路

    根据中时5日报导,引发关注的是,悠游卡公司也将随行,探索两岸在小额支付合作的可能性。

    柯文哲透过接受媒体专访,对台北、上海在两岸的定位做出表态,让双城论坛确定举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