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互金+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在沪召开


2015-8-11 15:1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1月5日央行发布8家中国首批商业征信机构牌照,同月20日,银监会宣布进行成立近12年来的首次组织架构改革。专设普惠金融部,对小微、三农等薄弱环节服务和小贷、网贷、融担等非持牌机构监管协调。随着7月18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正式发布。野蛮生长了数年而始终“名不正言不顺”的P2P行业,第一次获得明确定位。尘埃落定后, 2015年将迎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洗牌。

  与此同时,受益于我国智能手机产业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根据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报高,超30%,2015年便掀起了"互联网+"时代的O2O金融之风,开启了智慧生活的蓝图。从而催生了支付产业快速变革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NFC、HCE、Token、生物识别等各类技术的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丰富,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发展加速。特别是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利用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针对移动支付用户消费习惯、行为场景等作深入分析预测,又将极大的拓展移动支付的商业价值与市场空间。然而人们所参与金融服务如小额理财门槛越来越低、小额支付越来越方便,而2014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达到2.8万亿,增长47.4%,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年度渗透率首次突破10%,其中,移动购物市场交易规模从2011年的116.8亿元激增到了现在2014年的9406.6亿元,复合增长率高达331.8%。由这些数据暴涨而随之引发的各种负面势态不免令人懊恼。如何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理念,实现金融惠民成为"互联网+"时代所要做的也必须做的大事。

  在这些背景下,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28-30日在上海召开。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发展大会

  大会将以"普惠生活.智谋安全.融生万物"为主题,互联网金融.支付.众筹三大板块重点,本次会议话题囊括:

  1. “一带一路”中国特色互联网金融革新之路

  2. 大数据风控+征信:助力互联网金融

  3. 互联网金融分论坛:决战移动金融与农村互联网金融

  4. 互联网金融新风口:供应链金融与众筹

  5. 支付产业主论坛:开放市场下金融支付的产业未来

  6. 移动支付多元化发展;移动支付与O2O结合

  7. 后免密支付时代(新兴支付,生物识别技术,可穿戴支付)

  8. 大数据.云计算革命与支付安全保卫战

  9. 场景创新打造便捷生活(智慧停车,现代医院)等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28日晚宴上举办颁奖盛典,奖项分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类、互联网金融服务类、支付和众筹类三大类共24个奖项。旨在表彰在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颁奖盛典大佬云集,除了600位以上的行业知名人士的出席外,还有50多位知名媒体人士争先报道本次颁奖盛况。

  本次会议是中国支付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以前沿的视角反映当今互金+支付产业的最新动态,涵盖国内支付产业链内的方方面面,为中国互金、支付产业链内的企业构建并加强商业关系提供理想的商务交流平台,为广大展商提供展示最新、最炫的产品与技术以及与支付企业的决策团队零距离接触并交流合作的机会。

  2015年中国互金+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internetfinance-payment.com/

  参会咨询: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电话: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