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音乐节可用NFC腕带支付 过半游客使用


2015-8-11 18: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据国外媒体报道,游客去参加法国最大的音乐节vieilles charrues的时候可以使用NFC腕带支付购买商品。这款基于NFC技术的支付腕带的系统解决方案是由票务系统方案提供商 Weezevent 提供的,而NFC腕带则由 RapidNFC 提供。据NFC产业网了解,目前超过50%的交易都是使用的该服务。

NFC腕带支付

  “我们负责提供一系列高质量、高耐磨的腕带,并且会带有高性能的NFC标签连接到游客的手机钱包。”RapidNFC 的相关人员表示。“游客可以非常轻松简单地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为腕带进行充值,然后就能使用它在酒吧、餐厅以及商店完成支付消费。”

  在节假日期间,有超过50%的交易是通过游客的NFC腕带以及手机钱包来完成的,相比于去年人们仅仅只能使用现金和卡支付。在这些销售点, Caterpillar 提供了1250个性能优越的移动终端用来满足节日的环境和使用需求。

  高峰期有每秒超过20笔交易以及高达百万欧元的交易量,Weezevent 的系统提供了一个非常简单方便的替代标准支付的方式。新系统的普及将有效地减少交易等待时间以及有限的现金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