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POS供应商SumUp获新一轮融资 总计4500万美元


2015-8-13 16:47

德国mPOS供应商SumUp获新一轮融资 总计4500万美元

  TechCrunch消息,德国移动支付初创公司SumUp成立于2012年,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 iZettle和Rocket Internet旗下的Payleven等。日前,SumUp从瑞士Venture Incubator处筹得大量融资,融资的具体数目尚未对外公布。公司CEO Daniel Klein表示公司截止目前共计融资4500万美元。他还表示公司筹集资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继续扩大新市场,以及开发下一代支付硬件,尤其是非接触支付硬件。如今,SumUp在全球13个地区十分活跃,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再拓展两个地区的市场,其中包括iZettle的家乡瑞典。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