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ven和Visa合作 在巴西共推mPOS


2015-8-13 19: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mPOS供应商Payleven和Visa达成合作,支持VISA借记卡,巴西的商户可以通过Payleven的mPOS直接处理相关账户的资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leven mPOS支持芯片卡,用户通过输入密码即可进行支付。用户可以用来进行商品的采购,也能用于提现,这些交易的信息都记录在Payleven的账户上。

  Paylev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Konstantin Wolff表示:“Payleven和Visa的合作使市场上对我们方案的需求变得更大了,大量巴西商户可以第一时间用上我们的电子支付方案。”

  但是Payleven没有说明任何关于手续费的事情,也没有提到任何发卡行的名字。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