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印度电子商务 Ezetap目标成为最大移动支付商


2015-8-14 17:03

看准印度电子商务 Ezetap目标成为最大移动支付商

  印度的创业生态圈正以超乎预期的速度生长着,光是2015年第一季度就吸引注资10亿美元。

  Ezetap在2011年成立之初是一间硬件公司,负责将交易金额从智能手机传输至读卡机里。如今它已进化到能够应付多种资金交易,例如信用卡交易、即时交易和ATM的提款、存款。帕里哈皮堤耶说:「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让各种不同型态的公司,透过使用我们的支付系统完成所有的交易。」

  创业黑马之一的移动支付公司Ezetap格外受瞩目,这家公司除了在7日获六家创投公司投资23.5万美元,主要投资方Social+ Capital创始人、前脸书行政人员乔玛斯·帕里哈皮堤耶(Charmath Palihapitiya)也将担任Ezetap的董事长。

  他认为,印度商业圈最大的问题是盲目追随那些特定为美国开发的商业模式。

  公司的重心:无限扩大合作伙伴

  Ezetap的运作系统包含手机应用软件、读卡机和得以让Ezetap融入店家既有付费系统的平板,「我们打造一个最好用、便宜和能够让系统通用的平板。」Ezetap执行长亚比吉·波斯(Abhijit Bose)说。

  公司每天的电子交易金额达100万美元、每週和500位商人签订协议。目前合作对象包括花旗银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印度最大抵押放款银行HDFC和印度国家银行(SBI)等领头银行,且持续拓展借贷电子商务、保险和手机公司方面的合作伙伴。

  配合当地政策优势 移动支付系统如虎添翼

  谈及移动支付系统在印度的独有优势,帕里哈皮堤耶说,印度身分证管理局(Unique ID Authority of India, UIDAI)在2010年开创了全球首个网路身份验证系统,从此有6亿位印度居民可以凭此基础,随时随地透过网路验证身份。

  他说:「拜此所赐,我们非常清楚印度将会是第一个从手机支付系统迈向手机钱包的革命者。」

  相关阅读:印度mPOS供应商Ezetap获最新一轮2300万美元融资 投资者含李嘉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