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公司M1推出mPOS 可随时生成电子账单发送给客户


2015-8-14 1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新加坡电信公司M1(第一通电信,是新加坡第三大移动电信服务公司)

  新加坡电信公司M1(第一通电信,是新加坡第三大移动电信服务公司)联合CIMB(联昌国际银行是马来西亚规模第二大的银行)、MasterCard以及Wirecard发布了一款mPOS,让更多的小商户、初创公司和更多业务繁忙的公司能够有更好更高效的选择,来取代目前传统的现金支付。例如一些移动商贩和小咖啡馆都可以使用这款mPOS。

  M1的这款mPOS可以通过移动APP,使商户能够轻易的跟踪和记录所有的交易、支付信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商户还能够随时生成电子账单发送给客户。

  商户通过使用M1电信的数据服务,每个月只需要交5.35美金,即可免费获得一个mPOS,随后便可以开展刷卡业务了。对此M1电信还称,商户不会有每个月多少的固定交易额度要求,也不需要交任何的保证金。这款mPOS能满足大多数商户的日常支付需求,商户肯定对记录下来交易数据感兴趣。

  更多mPOS信息,同时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