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即将入进入加拿大 本土移动支付公司面对挑战


2015-8-17 10:50

  UGO Mobile Solutions LP是一个移动钱包app,由两家加拿大银行支持。现拥有5万名用户。

  通过使用UGO,来自多伦多Dominion银行和President`s Choice金融的客户可以使用两行的信用卡消费,通过零售店的无线终端完成手机支付。

  UGO同时与Suretap合作,后者是享有加拿大国内最大无线载体支持的移动钱包服务商。在苹果支付即将笼罩市场前,两者合作获得更多使用者。苹果公司现已把移动支付服务带到英国,并在今年年内登陆加拿大。

  UGO CEO Alec Morley说,在今年年底,预计服务10万用户、25万张银行卡。

  “事实上目前这个任务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半。”他在一份采访中说到。

  UGO app目前仅支持用安卓操作系统和黑莓系统完成支付,使用苹果iPhone手机的用户只能在UGO app中储存银行卡,不能完成最终支付。

  UGO并不向用户、银行发卡商以及支付处理过程收费。目前的首要任务仍是扩大使用群体,获得知名度。

  “尽管我们可以进行收费,但是我认为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并不在于此。”Morley说到。 未来公司可能获得的收入包括移动端广告以及从商家那里得到的销售分成。

  多伦多Dominion银行是加拿大最大的发卡银行,通过与UGO的合作,欲迎头赶上网上银行和移动支付的浪潮。

  Morley拒绝透露Dominion和President`s Choice这两家银行为UGO进行了多少投资。

  去年9月苹果支付在美国发行之后,在7月份又登陆英国。四月份的时候华尔街时报报道其将在11月份正式进驻加拿大。

  “在未来,移动钱包领域的竞争会很多。”Morley谈及苹果支付时这样说到。对于UGO来说,它的优势在于与两家加拿大国内颇受老百姓信任的银行合作。“我们欢迎竞争。”Morley说。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