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ote携手MeaWallet欲推开环的基于云支付的手机钱包


2015-8-18 11: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ABnote是一家专注于安全支付与产品识别的服务提供商,MeaWallet则是一家提供基于云支付服务的方案商。近日,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共同开发推出一款开环的手机钱包产品以推动ABnote的服务和客户的全球化发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基于MeaWallet的云支付服务平台已经完全融入到了ABnote的EMV支付平台上,它们的目的就是在使用基于EMV的支付服务时能够为其提供一条更加简单便捷的通道。

  ABnote表示,MeaWallet的平台将为其手机钱包提供一个更加先进的界面层次,使消费者能够在支付的体验上和其它服务一样好,比如忠诚度计划、电子优惠券等等。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为其现有的和新的客户提供了惊喜,让他们有机会去添加新的手机钱包以及基于云的数字支付卡产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个开环的手机钱包所支持的云支付卡将会支持万事达以及Visa的基于云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这个方案中的移动信用卡产品将满足全球的商户并接受非接触式和远程支付。

  “ABnote与MeaWallet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将拥有更加快捷的移动支付通道以及创新的移动支付产品。”ABnote的全球CIO John Ekers补充道。“我们也非常期待与全世界的用户一起分享新鲜有趣的创新移动支付产品。”

  扩展阅读:ABnote与Simply Tapp合作将HCE加入TSM平台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