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栋华2.68亿购获牌第三方支付企业上海润通


2015-8-19 9:55

  8月19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上海栋华(01103-HK)公布, 向独立第三方收购上海润通80%间接权益,现金代价2.68亿人民币(约3.35亿港元),将以内部资源及/或银行融资拨付。上海润通为于中国成立之公司,是本地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支付业务许可证》。其主要从事并拥有中国人民银行授出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以进行预付卡发行与结算业务。目前,上海润通有两大核心产品,即"赢点生活卡"和"赢点生活网"。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