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会消灭现金吗? 未来5年可以忽略不计


2015-8-19 16: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一份最新的由美国ATM行业协会授权后,特里蒙特资本集团提供咨询、研究的报告指出,移动支付都只是零售店内支付的一小部分。

  报告通过对美国零售业移动支付系统分析,以及其他的一些支付工具,包括现金支付、借记卡、信用卡、礼品卡和开闭环预付卡等,解答了“美国移动支付会消灭现金吗?”这个话题。

  报告认为,迄今为止移动支付都只是在小部分的零售商当中获得一定程度的流行,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报告肯定了移动支付在未来发展的希望,但明确表明了移动支付在2015-2020这5年里,对现金造成的威胁很小。在某种程度上看,移动支付在这5年时间里可以说是与其他支付方式共存,未来移动支付会是最重要的电子支付。

  移动支付网从该报告了解到,2015年到2020年,移动支付和现金支付各自的市场占有率还是会比较稳定的,市场占有率的变化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