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全球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携手共同合作


2015-8-20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为与全球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携手共同合作

  华为日前宣布与全球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服务合作伙伴关系。Fortumo将结合华为的Digital inCloud运营商付费服务,提供并共同扩展全球运营商的计费服务业务,并覆盖更多的国家及海外用户,尤其是在海外新兴市场。基于此次Fortumo和华为的合作,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运营商计费的网络之一。

  「Fortumo非常荣幸成为华为INTOUCH的全球海外计费的合作伙伴,全球运营商计费为手机品牌商及APP商店中的手机数位内容及APP带来了最方便快捷的付费方式,特别是在一些信用卡普及率低的新兴国家」“Fortumo首席Chief Business Officer,Gerri Kodres说道。

  根据GfK的报告公布,2015年成长最多的智能手机市场主要为全球的新兴市场如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巴西,巴基斯坦等等。在其智能手机成长量最高的前十大新兴市场中,Fortumo能够提供高达9个国家的运营商计费服务 。

  Fortumo的全球运营商计费平台,允许全世界超过四十亿的最终用户,在全世界90个国家使用他们的手机话费账单来支付他们所购买的手机APP应用。在有良好的网络数据连接的某些国家,用户可以轻松的使用一键支付去完成购买。在一些网络移动数据基础设施不良的的国家,Fortumo也可以支持线下支付购买的服务。 Fortumo目前在全球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包括Telefónica, Telenor, Singtel, Turkcell, Kyivstar以及印度和中国的各大电信运营商。

  Fortumo与OEM手机品牌制造商的合作伙伴有Alcatel Onetouch, Oppo, Mitashi, 和Gionee。除了知名的OEM和appstores应用商店的合作外,Fortumo已与全世界知名的顶尖数字内容提供商EA Mobile, Gameloft, Rovio, Times Internet 和Gaana等进行深度的全球合作。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