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开始测试“自拍付” 将用自拍照来完成支付


2015-8-24 8:57

万事达卡开始测试利用自拍完成支付的新技术

  BI中文站 8月24日报道

  万事达卡正在测试一种新技术,让人们可以通过自拍照来完成支付。

  万事达卡周四宣布的“自拍付”使用了面部识别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来验证通过该手机购物的用户身份。

  如果你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购物,万事达卡可以确保购物者就是你本人,而不是其他人窃取了你存放在万事达卡服务器中的照片后进行的欺诈交易。

  基本上这就是一种两步验证机制。

  目前,美国第一技术联邦信贷联盟(FTFCU)正在测试这种技术。万事达卡同时也在测试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仪来实现指纹识别支付。

  眼下,只有第一技术的员工才能使用这项技术,而且他们只能使用虚假帐户和虚假资金来进行试验。测试将从9月持续到10月,共有200名员工参与测试。

  如果测试成功的话,最快也要一年之后我们才能用自拍照来完成支付。

  据Finextra报道,万事达卡同时还在荷兰进行类似的测试。

  万事达卡高级副总裁凯瑟琳·默基(Catherine Murchi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测试这种生物计量技术以及与第一技术联邦信贷联盟共同参与全美首项试验。”(林靖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