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一把手再轮换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


2015-8-24 11:54

  8月24日上午,北京金融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大楼内,陆续召开一场特殊的“干部大会”。就在这个大会上,中组部正式宣布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移动现董事长奚国华退休;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职务对调。

  在11年之前的2004年10月,三大运营商一把手进行了首次轮岗,王建宙由中国联通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转任中国移动总经理、党组书记;同年11月,常小兵由中国电信副总经理转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由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转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时隔11年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再次迎来一把手大调换。

  虽然此次重大人事调整早在业内风传已久,但就在上周末,伴随三大运营商都将分别召开内部会议文件的网上流传,以及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致全体员工告别信的传出,此消息好像才变成不需“官方证实”的新闻,唯一缺的就是今天的这一份“正式宣布”。

  今天(8月24日)上午8:40,在北京金融街的中国移动大楼,9:00中国电信大楼,10:20中国联通大楼内,中组部分别宣布此次人事调整结果:中国移动现董事长奚国华退休,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转任中国联通董事长,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