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重大漏洞后 工行下调“工银e支付”交易限额


2015-8-25 11:25

  近期多起不法分子通过技术手段欺诈、窃取客户资金的事件,令工行宣布下调旗下快捷支付业务——工银e支付的交易限额。

  昨日,工行发布公告称,从8月25日起,该行将所有工银e支付客户单笔和日累计支付限额高于5000元的下调至5000元,月累计限额5万元保持不变。客户可在限额值内对单笔、日累计支付限额自助进行调整;如客户有特殊需要将单笔、日累计限额调到5000元以上的,可使用U盾自助上调或到营业网点办理,最高可上调到单笔、日累计2万元。

  对于下调原因,工行表示,近期不法分子通过攻击安全保护薄弱的网站,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再利用其尝试进入客户网银,购买贵金属等理财产品欺诈客户并通过工银e支付窃取资金。此次下调是为了加强电子银行的安全体验。

  此前,曾有用户反映,其在工商银行的存款“被理财”或被不法分子骗走。据了解,工行网银在转账、汇款、缴费的交易都得使用U盾,但基金、理财、贵金属交易等投资交易的认证级别较低,默认不需要U盾验证,工行“如意金积存”更是用户被骗的重灾区。一位客户反映,骗子曾偷偷登录他的网银购买了11万元的如意金积存,尽管钱没被骗子骗去,但他第二天按照当天金价赎回时,损失7000多元。

  扩展阅读:工行快捷支付“e支付”曝重大漏洞 多名储户存款被盗

  更多e支付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