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年内推出NFC智能支付手表 将采用自家系统


2015-8-26 9:12

  瑞士手表品牌Swatch计划推出智能手表,其行政总裁Nick Hayek透露,他们於年内推具备NFC付款功能的手表,但不希望用户戴着一部多功能电脑在手上,故预计手表功能不会太多。

  他亦表示,不会依靠外力来开发手表,换言之,Swatch将推出的手表很可能是运行自家系统,而不是Android Wear。

  NFC日报(微信号:nfcdaily)NFC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NFC日报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