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首波近30家适用商家上线 打造Life生活圈


2015-8-26 14:38

  台湾移动支付市场在2015年进入发展期,LINE也于下半年积极发展移动商务,从移动行销LINE Marketing Platform与移动支付LINE Pay两大面向,完整LINE Life的生活圈版图。LINE今日宣布LINE Pay首波近30家适用商家上线,LINE Pay提供用户将信用卡信息与智能手机做连结,及储值支付帐户功能,让用户能透轻松付款,更积极与网络商店合作。

  IDC预估,2015年台湾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比去年成长42%、达到新台币890亿元交易额。根据资策会调查,约每三人就有一人使用手机购物,足见移动服务的依赖程度。致力于打造Life生活圈,看准移动支付与移动购物庞大市场需求,LINE以1,700万用户为基础,大力发展移动商务领域,将LINE Pay服务再进化,6月推出「储值支付帐户」功能,首波合作商家也于今日正式开跑,让LINE Pay不仅能在LINE Store与LINE家族APP消费,而有更普遍的使用情境,不仅展现发展移动支付的决心,更要全面提升用户生活便利性。

  LINE Pay首波与近30家网络商家与服务合作,包括东森购物网、86小舖、人气网络服饰Queen Fashion Shop、OB严选、东京着衣等,也有金石堂网路书店、Taaze读册生活,玩具反斗城,连旅游如五福旅游,还有KKBOX,以及好吃宅配网等等也都能用LINE Pay支付,串联移动购物乐园,创造用户移动购物新体验。

  为展现LINE Pay服务中的社群性,LINE Pay与国泰世华银行合作,推出储值支付帐户,让以往恼人的费用分摊计算,只需轻点几下,挑选LINE好友送出转帐或分摊邀请,就能完成付款转帐。LINE Pay储值支付帐户透过LINE即可开启,无须到银行开户,各家银行都可转帐金额至LINE Pay储值支付帐户。

  LINE Pay也提供绑定信用卡的支付方式,并与中国信託商业银行合作,消费者无论使用任何一家的信用卡付款,都进入中国信託的收单体系,让安全性更进阶。

  更多LINE Pay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