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S服务商iZettle获67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推贷款服务


2015-8-28 18:37

mPOS服务商iZettle获67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推贷款服务

  我们此前报道多次,被称为 “欧洲 Square” 的移动支付服务商 iZettle 宣布获得一轮 6700 万美元的融资,将推出新产品 iZettle Advance,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服务。选择 iZettle 用户中有融资需求的创业者提供贷款,这个领域是传统银行服务中比较稀缺的领域。

  iZettle 与 Square 的不同之处在于,Square 读卡器是插入 iPhone 的耳机插口,而 iZettle 的读卡器则是插入基座接口;Square 采用的是刷卡模式,而 iZettle 采用的则是在欧洲非常流行的芯片密码卡,在进行移动支付时,卡主需要输入 4 位数的密码才能进行支付,这种支付方式更为安全。iZettle 目前支持 Europay、MasterCard 和 Visa 等欧洲主流的信用卡服务商。

  本次推出的 iZettle Advance 将逐步在欧洲市场推出,包括创业市场发展比较迅速的北欧、英国和巴西等地。关于提供贷款的人群标准、可贷款金额和利率等细节尚未透露。

  本轮融资领投的是此前的投资方 Intel Capital 和 Zouk Capital,跟投方尚未透露。新一轮融资将被用于扩展新业务,同时保持现业务的高速增长。

  更多mPOS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