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 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获VISA认证


2015-8-28 2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Inside Secure 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获VISA认证

  MatrixHCE简化了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的开发,能帮助银行缩短相关产品的上市时间。

  Inside Secure是一个专注于移动嵌入式安全芯片的领导企业。Inside宣布,其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MatrixHCE将获得VISA认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atrixHCE是一个基于银行业务和移动支付的解决方案,能有效保护在移动设备上进行交易的敏感数据。它使得手机像卡一样进行支付,其主要特点包括了记录交易信息,提供身份认证,Token认证等。

  “非常高兴VISA将通过MatrixHCE的认证,这是Inside第一个金融机构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INSIDE执行副总裁Martin Bergenwall说道:“MatrixHCE不仅符合HCE当前的最新标准要求,它同样可以通过更新来满足未来的标准,其中包括了升级白盒密码去保护Token,密码和数据等。”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atrixHCE特点如下:

  ·连锁的安全保护程序和交易数据

  ·防篡改、确保不受恶意软件攻击

  ·动态的白盒密码技术

  ·适配于整个安卓系统

  ·支持其他主要的移动支付网络

  聚焦您关注的焦点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