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国内首条“支付宝街” 所有商铺支持支付宝付款


2015-8-31 11:23

南京支付宝街

  如果你在南京1912街区消费后突然发现忘带钱包,不必着急,因为这里所有餐馆都支持支付宝付款。8月30日,支付宝方面宣布,南京1912成为国内首条“支付宝街”。

  1912由17幢民国风格建筑及“共和”、“博爱”、“新世纪”、“太平洋”4个街心广场组成,这里已成为南京的潮人聚集地。刷机吃饭消费,受到小伙伴们的欢迎。28岁的白领张小姐说,平时购物主要靠手机,店铺支持支付宝付款很方便。“女孩子出门难免会忘记带钱包,能用支付宝付款多了份安全感。”

  1912街区的海浩龙虾工坊杨店长表示,以前结账收现金要找零而且怕收到假钱,支付宝这样的手机支付方式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另外,收银员用扫码枪扫一扫就完成付款,提高了工作效率。

  线下店铺,用支付宝吃饭、购物正成为新的流行。数据显示,截至6月,已有超过20万家线下店铺支持支付宝,包括超市、便利店、餐厅、零食铺等。

  手机支付还能享受优惠。7月,支付宝发布了9.0以后,市民在“商家”频道可以领取折扣,付款时自动优惠。在1912餐厅吃饭,可先在支付宝的“商家”频道找到这家店铺的折扣,这样用支付宝付款时就可以享受优惠。8月28日开始,用支付宝付款还有机会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立减100元。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