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首款圆形智能手表Gear S2 支持移动支付


2015-9-1 8:42

Gear S2

  9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二发布其最新智能手表“Gear S2”,旨在以此对抗苹果,在可穿戴技术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三星介绍称,这两款搭载自身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是迄今为止该公司所推出的首款搭载圆形显示屏的智能手表。但随着谷歌去年推出一款专为可穿戴设备设计的安卓操作系统,三星搭载自家的操作系统或将会限制其适用范围。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上周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共售出360万块智能手表,占据高端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四分之一的销售份额。

  据了解,除了发布了Gear S2,三星周二并未发布任何该手表的配套应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智能手表将支持移动支付、智能车匙以及远程控制家具设备等功能。

  另一方面,据IDC的数据,在刚过去的第二季度中,Fitbit以440万的销量占据基础穿戴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基础穿戴设备和智能穿戴设备不同的是,前者并不不需要运行第三方应用。其他发展势头强劲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包括Garmin和Jawbone。

  IDC预测称,2019年之前,智能穿戴设备的销量将会从今年的3300万增涨至8900万,远超基础穿戴设备。后者销量曾被预测从今年的3900万增涨至6600万。

  据悉,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厚度为11.4毫米,搭载直径1.2英寸、360 x 360(302 PPi)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1 GHz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存储空间。此外,该手表采用无线方式充电,电池续航时间可达两到三天,支持NFC、WiFi和蓝牙功能。

  与Apple Watch相比,理论上Gear S2的续航时间优胜于Apple Watch,而内存方面,Gear S2仅为Apple Watch的一半。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