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大团购网站够麻吉全力推移动支付 10月全家便利店上线


2015-9-1 17:50

  台湾最大团购网站够麻吉全力冲刺移动支付,预计10月在全家便利店上线,明年可以打进7-11超商,抢攻小额付款商机,目标明年首季开始每日交易笔数可以达5千笔。

  够麻吉为台湾第一家导入手机付款,在试营运半年之后,第二季的周交易金额已经是刚上线时的20倍左右,平均每月以1.6倍成长速度,移动支付有望在五年内取代实体票卡成为货币的主流,目前够麻吉APP下载量达20万,每日交易比数约为1千笔。

  够麻吉行销副总陈丽蓉表示,累积至目前为止,手机付款交易金额已突破2000万元,交易次数达5万次,平均每次交易金额约为400元左右,假日、节日是使用的高峰,约为平日交易量的1.5倍。

  陈丽蓉指出,根据资料显示,交易次数最频繁的是咖啡饮料、麵包店等,以连锁咖啡露易莎为例,每天约有100笔交易数,对店家端来说节省找零钱的时间,大幅提升结帐效率,对消费者而言具有免带钱包的便利性且享优惠价格,并具有信用卡红利累点与延迟付款的优点。

  陈丽蓉进一步指出,目前适用于台北市的够麻吉手机付款,主要透过手机APP设定信用卡号之后,每次消费完打开手机APP产生QR CODE,透过店家端机器扫描完即完成移动支付,不限制任何手机型号,目前已有1200家餐厅可使用。

  陈丽蓉强调,与一般移动支付最大不同,是与餐厅店家联盟的行销目的,以会员卡的观念切入市场,提供给消费者优惠的会员价格,餐厅店家则可将来过的消费者做会员管理,透过手机免费推播功能,通知会员即时的优惠资讯,降低店家行销营运成本。

  随着第叁方支付业者即将加入战场,够麻吉手机付款功能也整併至塬有GOMJI APP,主要藉由400万下载数的既有会员,可以无缝接轨使用这新服务,并加速扩大手机付款的业务能量,同时手机付款9月陆续拓点至新北、台中、高雄等地区,10月将与便利商店合作,优先在全家便利商店上线,明年可望打进7-11统一超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