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英国单笔消费上限增至30英镑


2015-9-2 9:25

苹果支付限额提高  

  Apple Pay 早在 7 月份的时候已经登陆了英国,一直以来,苹果都十分卖力的宣传他们的 Apple Pay ,许多人表示,如果 Apple Watch 可以更加安全便捷进行移动支付,那么他们会对 Apple Pay 充满着期待。

  英国作为Apple Pay登陆的,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一个国家,大家自然都非常关注 Apple Pay 在英国是否收到消费者们的待见。 Apple Pay 刚刚登陆英国的时候,在英国市场使用 Apple Pay,每单交易额上限设为 20 英镑。之前也有消息称,在秋季,每单交易额的上限将会提升,英国信用卡协会近日提出了提高非接触式支付的上限,这个变化自然也影响了苹果的 Apple Pay 。现在,使用 Apple Pay,每单交易额上限总算变成了 30 英镑。

  据相关人士称,英国的非接触式交易在 2015 年快速增长。 2014 年,英国全年的非接触式交易的总金额为 23.2 亿英镑,而仅仅在 2015 年上半年,这个数字就已经增加到了 25 亿英镑。非接触式支付已经慢慢成为了一个新的主流支付方式,而非接触式支付和移动支付的上升趋势还将继续持续下去。特别是如果苹果可以为我们带来更为安全和便捷的支付方式的话。

  虽然说 Apple Pay 登陆英国还不到两个月时间, Apple Pay 自然还没有取得什么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我们不要忽视了苹果要进军金融市场的野心,特别英国还是 Apple Pay 登陆的第一个海外市场,如果 Apple Pay 可以在英国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对于苹果来说,自然是意义非凡的。要知道目前在英国,已经有 250000 多商店和八家区域银行都支持 Apple Pay 。

  至于 Apple Pay 到底会不会登陆中国,用什么样的方式登陆中国,我们暂时都不得而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国家在对待科技产品上,口味都显得有一丁点与众不同。

  现在,英国各地许多商店都开始进行更新以接受新的限制额度。不过苹果官方暂时并没有对 Apple Pay 进行更新,以适应新的变化(相关的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不过最后还是要吐槽一下,非接触式交易发生诈骗的机率非常低,所以我们有必要去设置一个交易上限吗?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