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杭州)移动支付与可穿戴设备论坛即将召开


2015-7-6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中国(杭州)移动支付与可穿戴设备论坛

货币电子化

移动支付市场高速增长

移动支付创新一片热血,技术和市场创新方式各领风骚,江湖从未如此鼎盛。

可穿戴设备席卷而来

互联网公司、运营商、手机厂商,人人觊觎。

基于可穿戴设备的支付应用产品是双赢的组合,

可穿戴设备有望将移动支付简化,而移动支付的融入也将丰富智能穿戴的应用场景。

想要到达未来的“可穿戴支付时代”,我们该如何前进?

  9月20日,由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主办,中钞智能卡研究院承办,移动支付网协办的2015中国(杭州)移动支付与可穿戴设备论坛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分享真知灼见、明确发展方向、把握发展趋势。

  2015中国(杭州)移动支付与可穿戴设备论坛同时是2015年莫干山会议的分论坛。

  部分嘉宾大咖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9月20日(09:00-16:00)

  地点: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赞助展示及参会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运营总监 姜风

  微信/电话:18002540911(如需报名参会请添加微信)

  如需报名参会(免费),免费名额限50名,请按格式将“姓名+手机号+公司名+职务+邮箱”,发送至以上微信号。

  会议议程

2015中国(杭州)移动支付与可穿戴设备论坛议程

  组织机构

  移动支付网是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媒体网站,关注移动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最新颖、最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依托于国内外移动支付的发展大潮,对国内外移动支付领域的企业、人物、产品、应用、观点做深入报道。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直属企业,是国家法定货币生产单位。

  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智能卡技术研究院(简称中钞智能卡研究院),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下属单位,作为智能卡、移动支付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机构,承担央行货币电子化使命,是银行卡、移动支付及行业相关标准制定与推广的核心力量。

  中钞智能卡研究院结合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积极探索新一代支付前沿技术,并广泛参与到移动金融、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金融等新领域的创新与实践。

  关于莫干山会议

  1984年9月的莫干山会议被誉为“经济改革思想史上的开创性事件”,28年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牵头发起成立“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继续秉承莫干山会议精神,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思路和智力支持。

  2012年、2013年和2014年,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莫干山会议)分别围绕“全面深化体制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再突破”和“全球化背景下的大国治理和中青年使命”等主题展开讨论,取得众多重要研究成果。

  2015年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借助莫干山会议的大背景,以”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为主题,邀请政府、业内优秀机构精英、资深专家进行演讲、探讨与分享,系统解读“互联网+”行动计划,分析“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共同探索改革创新和开放发展之路,为实现经济的快速增长建言献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