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ay推出可穿戴支付夹克衫 挥动袖子即可支付期待吗?


2015-9-6 18: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bPay非接触式支付夹克衫

  近日,苏格兰服装品牌Lyle & Scott推出一款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夹克衫,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支付相关硬件和技术由巴克莱bPay提供,穿着衣服时轻触袖口即可完成支付,随心随性。小编不禁感叹,巴克莱的想象力真丰富。

  这件夹克右手边的袖口处被植入了bPay的支付芯片,同时关联了用户的bPay支付账户。由于目前非接触式支付的限额,所以这款夹克每次最高也只能支付30英镑以内。虽然英国人民的生活水平较高,但是在日常的小额消费上,还是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支付的便捷需求。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巴克莱早在2014年4月就推出了第一代可穿戴支付bPay band,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推出了其下第二代可穿戴支付,包括了bPay wristband,bPay fob和bPay sticker。去年12月还推出了可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手套,但体验似乎一般般。

  巴克莱接二连三的推出了这些“奇葩”的可穿戴式支付产品,在某些程度上说明了可穿戴支付的热度和潜能。巴克莱认为和传统品牌结合能更好的促进可穿戴支付的发展,据移动支付网了解,Lyle & Scott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呢,不知道支付体验如何呢?

  无独有偶,澳大利亚Heritage银行去年也和男装品牌MJ Bale推出了一定制套装衣服。不过还是同样的配方,也是通过在衣服袖口处嵌入一个NFC芯片,穿着者就能在非接触式POS机上完成支付。

  扩展阅读:巴克莱银行推出bPay支付腕带

  英国巴克莱银行推出非接触支付手套

  巴克莱的支付手套体验并不是那么好

  澳企推出智能外套 通过袖子来支付

  聚焦创新,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