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2017年欧洲将会接受更高额度的非接触支付


2015-9-9 16: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万事达表示2017年欧洲将会接受更加高额度的非接触支付

  近日,万事达卡对外宣布称,2017年开始,所有欧洲地区消费者将可以在超过当前限制的大额环境下使用非接触支付。此前万事达卡曾对外表示,从明年开始每一个新部署的支付终端都将接受非接触支付。而到2020年,每一个终端都将支持非接触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个月起英国非接触支付额度限制从20英镑(30美元)提高到了30英镑(46美元)。这样消费者在使用一些非接触支付服务的时候,比如说Apple Pay,他们可以通过指纹验证或者输入密码来完成移动支付从而达成更高的(30英镑)非接交易。当然,目前来说这只是针对于那些部分特定零售商而言的,到2017年,所有非接触终端将会得到升级,以支持更加大额的非接触支付。

  上个月万事达卡的研究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消费者使用非接触式卡片的数量相较于去年增长了560%。而这项声明则是发表在万事达公布这一数据之后。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上个月巴克莱银行发表的报告也显示,与去年相比,英国非接触支付规模上涨了150%。来自英国卡协会的数据则揭示,在英国2015年上半年有超过25亿英镑(38亿美元)的非接触支付交易数据,而在整个2014年这一数据仅为23.2亿英镑(35.5亿美元)。

  “在欧洲的40多个国家消费者将非接触支付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万事达卡欧洲董事长Javier Perez表示,“在捷克有61%的万事达卡店内交易是通过非接触支付完成的,与此类似并且有增长趋势的比如在波兰(41%),在匈牙利(27%)和在斯洛伐克(27%)。”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