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力推手机支付 几乎覆盖所有银行通道


2015-9-10 17:53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来袭的环境下,银联旗下创新支付产品——“银联在线支付”近期在移动领域动作颇多,接入了一波商户。据了解,“银联在线支付”总用户规模已超过2.4亿。

  9月14日至18日,“银联在线支付”将联合一号店、小米、宝宝树美囤妈妈、蜜芽、东方航空、邮乐、E代驾、沃尔玛、格瓦拉、大润发飞牛网、尚品网、院线通、自在客、海蜜全球购等十余家移动端商户,共同推出“爽购金秋——银联在线支付移动端秋季HIGH购周”活动,在商户自身商品特惠的基础上,在支付环节再配置立减、抽奖等优惠。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家涉及百货、机旅、母婴、电影、生鲜、海淘等多行业领域。活动期间,每天10点起,凡在活动商户移动客户端或WAP站购买商品,选用“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单笔满50元即可享受10元立减优惠。

  和市面其他移动支付相比,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覆盖银行通道方面有天然优势,目前已接入银行超过280家,在同业中覆盖银行范围最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