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公司浙江航天电子挂牌转让51%股权 1.5亿起


2015-9-11 9:23

  航天通信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底价为15,000万元,浙江航天电子具有从事预付卡发行和受理、互联网支付业务两项业务许可,航天通信持有其100%股权。2014年度,浙江航天电子营业收入1.24亿元,净利润75万元。

  公司致力于在军、民用通信设备制造、通信系统集成、专网通信等领域做大做强,为全面落实公司通信产业发展战略,公司经过审慎研究,决定对浙江航天电子的51%股权进行公开挂牌出售。通过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优化资产结构、改善现金流状况,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本次股权转让后,浙江航天电子将不列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