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com开放M-Pesa的API接口 支付平台都流行这个


2015-9-11 16: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Safaricom开放M-Pesa的API接口

  近日,Safaricom也将开放M-Pesa的API接口,鼓励更多无论是本土的还是国际的开发者参与开发。

  Safaricom表示开放API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升级,为此Safaricom还将M-Pesa的服务器从德国搬到了肯尼亚。M-Pesa风靡肯尼亚,Safaricom在M-Pesa平台上就拥有超过2000多万名用户。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Pesa在非洲拥有庞大市场,但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竞争者,例如例如Airtel和Orange。

  Safaricom金融服务主管Betty Mwangi认为,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开放API是非常必要的。新的M-Pesa平台将更容易融合其他金融服务平台,开发者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除了开放接口,Safaricom也推出了奖励措施,成立孵化资金,给那些优秀的开发者。事实上,开放接口是移动支付平台的习惯做法。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接口也是开放给开发者的,这样会更有利于商户入驻。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