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云POS 将传统石化行业“拉”进智能交易新时代


2015-9-14 14:44来源:移动支付网

  自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后,现已在工业、金融、地产、通讯、医疗、旅游等诸多传统行业发酵并引发热潮。对于石化这个传统行业而言,吐旧纳新一样势在必行。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互联网+石化行业”运营模式研究咨询报告》带来互联网思维融合石化产业的新思考:石化行业如何进入“互联网+”?截至今年6月,已有1000多家加油站铺设搭载银联云POS加油站收银系统的升腾智能多媒体支付终端C960E,这款牢牢占据国内云POS领域销量第一的智能支付产品,开启了“互联网+石化”的转变。

  为了能更好的满足石化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作为业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和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腾资讯,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了旗舰级的云POS产品C960F,搭配升腾独有的智能开发套件,进一步为石化行业的“互联网+”进程“加油”提速。

  C960F解决了加油站原有的支付问题

  ?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急剧上升,加油站已经成为银行卡、行业卡、预付卡争夺的受理渠道,于是,银行、第三方支付等机构纷纷在加油站布放自己的受理终端。POS机、打印机、扫描枪、钱箱、开票机等设备不断占领加油站的柜面空间,再加上电源适配器、线缆、电源插座等,使得原本面积就不大的便利店收银台柜面杂乱不堪。升腾的云POS整合了加油卡、金融IC卡、非接触式IC卡、磁条卡、联通沃支付、电信翼支付、扫码支付等至少8种支付通道;还可外接钱箱轻松满足现金收款的需求;也就是说,一台搭载了银联云POS加油站收银系统的C960F就是一个新型的智能收银台,轻松搞定加油站严重的“一柜多机”问题。

  与此同时,C960F搭配银联云POS加油站收银系统后具有强大的后台数据处理能力,不需要单独的PC机,即可为不同支付方式提供统一的交易流水用于数据分析和挖掘,实现了统一管理、统一升级、统一对账,简易的操作方式,帮助加油站节省对账时间,简化财务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在节约硬件成本的同时,还解决了原有财务核对困难、工作量大、人员培训难的问题。

  C960F延伸了加油站未来的发展纬度

  基于Android系统的C960F具有先天的开放性,除了日常的加油收银业务,还能针对石化行业的特性,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应用商店,向商户推送更多精细化、智能化的创新APP,从而帮助加油站实现O2O落地,全面符合加油站“互联网+”的金融发展的趋势,而C960F 所配备的四核高性能CPU则为各项应用的流畅运行提供基础。平滑的操作体验,搭配分外吸“睛”的10.1英寸超大多点触控屏,清晰友好的界面,不仅能直观的展示多个APP图标,还能在无收银动作时播放流媒体广告,打造石油便利店全新形象。

  在“云支付“的时代背景下,大数据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已受到更多关注。C960F整合了各支付渠道交易数据,为加油站的营销战略制定提供行之有效的依据。石化企业可根据交易渠道、交易频次、金额、交易时间、油品、商品等进行多纬度分析,依据客户支付喜好,调整销售策略,开展营销活动,做好油品储备工作,从而保证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整合多方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较之传统的POS受理机具,升腾C960F革新了以往单一支付渠道服务模式;加油站解决方案通过引入应用商店,推送创新App,充分整合行业商户、应用开发者、收单机构等多方资源,这不仅强化了产业的聚合能力,还可使商业模式向上、下游环节进行模式的联动创新。在一定的时间长度内,石化企业经营者可通过检测各交易渠道的交易频次、金额,并进行对比,从而帮助在商务谈判中掌握主动话语权。银联通过云POS加油站收银系统搭载升腾云POS的产品组合拳,成功筑造了中国银联云POS平台在石化行业的首个应用案例,打造了行业商户、应用开发者、收单机构、银联四方共赢的商业模式,成功将石化这个传统行业“拉”进智能交易新时代,融于智能化生活的需求之中。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