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正式上线HCE云支付服务 成北美第一家


2015-9-15 10: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正式上线HCE移动支付服务,在继去年12月份进行内部测试之后,成为北美第一家推出HCE云支付的金融机构。

  “我们将HCE功能内置到手机银行的APP中,通过这个RBC的手机钱包,我们的客户能够非常方便地使用他们具备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在POS机上完成支付。”

  “同时HCE移动支付服务的推出也意味着,更多的银行客户能够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使用RBC钱包(手机银行)进行支付,而不用担心需要在一个特定的移动网络或者是需要拥有一张正确的SIM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月初,加拿大皇家银行被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授予了安全云移动支付平台的专利,其中涉及到银行的客户在使用移动设备进行便捷付款的时候需要用到的安全令牌。安全令牌(Token)的使用也有效地保证了HCE移动支付服务的安全。

  扩展阅读:加拿大皇家银行将HCE加入到手机银行APP中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