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接入支付宝 “未来机场”落地?


2015-9-16 9:30

支付宝未来机场

  昨天,蚂蚁金服宣布,首都机场已全面覆盖支付宝付款。同时,今天至10月14日,芝麻信用分达到750分及以上的旅客,只要在机场指定位置打开支付宝APP,扫描宣传海报上的芝麻信用二维码,打开芝麻信用页面并向机场前台工作人员出示,即可享受首都机场国内快速安检通道。

  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作为“互联网+机场”的重要落地,“未来机场”是蚂蚁金服和各地机场展开的合作项目,此前上海、杭州、重庆等地的机场都已经陆续接入这一计划,现在首都机场也加入“未来机场”的行列,全面接入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此外,双方还将在旅客服务、智能物流和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基于互联网的“机场生态”。据蚂蚁金服方面透露,年内还会有更多重要城市的机场陆续升级为“未来机场”。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