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发布考拉手环 支持北京一卡通+中银通电子现金


2015-9-16 17:55

考拉手环

  今日,拉卡拉正式推出移动支付硬件——考拉手环,产品搭载了电子钱包、信贷、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据介绍,考拉手环,可以支持公交、地铁的支付出行,还可以绑定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内置中银通电子现金卡可在全国670万个支持闪付(Quickpass)功能的终端上完成消费。

  此外,考拉手环实现了对接银行的空中发卡平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发卡银行提供的电子钱包、信用卡、特惠卡等,享受众多的卡权益。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表示,考拉手环不仅仅是一个手环,还是一款带来全新支付体验的便民金融产品,打通了多种支付场景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联接,一款用“互联网+”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便民程度的产品,同时,考拉手环的广泛应用,为推动金融IC卡的普及,促进小额快捷支付手段的应用,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目前,拉卡拉在移动支付及收单行业均位列前三,预计在未来,随着理财、信贷等业务的快速增长,拉卡拉在2015年的交易总量将超过2.5万亿元。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