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运营商Megafon联手交通部门推NFC移动票务服务


2015-9-17 14:48

莫斯科NFC移动票务服务

  俄罗斯移动网络运营商Megafon、Beeline和MTS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NFC手机,在莫斯科公共交通进行移动支付。该项目由交通运输部门、莫斯科地铁和MegaFon子公司MegaLabs共同实施。

  “该移动票务服务,让乘客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接触交通工具的读卡设备,就能完成支付;现在三卡可以直接集成到他们的手机的SIM卡,”MegaFon公司说。“这是免费的连接服务,并没有任何月租费用。”

  “使用手机支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用户需要有一个NFC设备与支持该技术的专用SIM卡。一旦安装了模拟卡,用户将收到一个建议他们使用移动票务服务的短信。如果用户同意,那么从手机账户中扣除150卢布[ 2.20美元],计入到移动票务帐户。

  “如果乘客使用该服务,他们只需要简单地把他们的手机在地铁、公共汽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的读卡器上轻触,就能完成票务购买。移动票务服务可支持目前在俄罗斯销售的约60款设备型号的读卡设备。”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