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苹果技术服务公司落户上海 旨在国内推广Apple Pay


2015-9-17 17: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苹果技术服务公司落户上海 旨在国内推广Apple Pay

  Apple Pay自去年秋季发布以来,各种入华传闻不绝如缕,稍有什么风吹草动,各路人士“猜测一番”,Apple Pay对NFC移动支付的发展至关重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为推广Apple Pay,苹果公司已经自上海自贸区设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苹果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移动支付网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络查询到,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10日,注册资本为1430万美元。

  苹果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将主要负责Apple Pay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及系统集成等,旨在苹果的硬件终端上加入移动支付服务。苹果一直希望Apple Pay业务能在华开展,虽然商业谈判陷入僵局,但技术服务方面苹果也许早就走在了前面。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