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未来7年内将增长200倍 支付额将超3万亿美元


2015-9-18 18:54

印度移动支付未来7年内将增长200倍 支付额将超3万亿美元

  未来几年,移动支付方式将在印度变得愈加流行,对不同的行业来说,这股趋势可以是机遇,也可以是一个威胁。

  记者从《印度金融快报》近日的报道中获悉,印度移动支付将于未来7年内增长200倍,支付额将超过3万亿美元,IT业,电信业,银行业和手机钱包企业将从中受益。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提到,“在印度,我们认为移动支付既是一个机遇(对银行和电信等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威胁(尤其是对传统银行来说)。”

  这份报告还提到,届时,移动支付将占印度付款总额10%的份额,而在2015财政年度,这一数值是0.1%。

  “我们认为这是银行,独立品牌支付钱包,电信公司和IT公司提高他们竞争地位的一个好机会;但对一些国有银行和新进入市场的小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威胁,”报告称。

  随着其他支付方式的发展,这份报告预期纸币支付将下滑2%。现金支付逐渐减少,而电子支付将使贷款利率下滑并支持经济发展。

  报告称,“这一发展趋势的驱动因素有提高智能手机普及率(三年内翻了一番),青年人口——其中60%年龄在35岁以下,由于网购更实惠,他们开始转移到线上”。

  那些积极推出综合性“数字化平台”,有更庞大客户群体并具备市场领导地位的银行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