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手台新银行推闪付 为推广移动支付等打下基础


2015-9-18 19:13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右)、台新金控执行长尚瑞强(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右)、台新金控执行长尚瑞强(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9月18日,银联国际与台湾台新银行共同宣布,2016年底前开通台新银行所有商户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把当地银联卡商户受理面提升到85%,其非接终端也全面接受银联“闪付”(QuickPass)。台湾非接受理环境的不断完善,为推广移动支付等创新业务打下了基础。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台新金控执行长尚瑞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台新银行是台湾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此前已开通旗下部分商户受理银联卡。此次银联国际与其深化合作,在继续扩大银联卡受理覆盖面的同时,还加大创新支付渠道建设,进一步优化持卡人用卡体验。随着此协议的实施,台湾的新光三越等知名百货店和商场、连锁便利店、超市、连锁服饰店、餐厅等日常消费类商户都将受理“闪付”。

  银联“闪付”是以银联芯片卡为安全保障基础的非接支付应用。现在,持卡人已经可以在台湾1000多台POS终端“拍”银联卡支付,用银联卡消费3000新台币以下免签名支付。设置小额支付上限符合国际惯例,且能更好地保障用卡安全。消费时卡不离手,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卡片盗录、信息泄露等风险。

  蔡剑波表示,银联卡在台湾本岛及金门、马祖、澎湖等离岛的使用已非常方便,在满足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支付需求的同时,也为港澳、韩国、日本等周边市场的银联卡持卡人体验台湾生活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顺应技术发展潮流和持卡人用卡习惯的改变,今年以来,我们还加大与台湾主流机构合作,拓展了一批大型商户及日常消费类场所开通银联“闪付”服务,台湾市场的创新示范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尚瑞强表示,台新银行非常愿意与银联国际一道,在创新支付和提升服务方面加快合作。未来,我们还将把银联“闪付”功能应用在mPOS移动支付上,在扩大传统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同时,更关注移动支付领域的合作,共同提升客户的支付体验。

  目前,台湾有超过九成ATM和逾七成商户可以使用银联卡。受理网络不仅覆盖商场百货、宾馆、观光景点等游客常到之处,更注重在日常消费领域的延伸。银联卡持卡人可刷卡乘坐高铁、台铁所有线路及台湾大车队出租车,还能在台北夜市等通过银联mPOS刷卡付款,可以更方便地体验本地生活。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