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上线首月交易数据公布 含交易额、交易量、活跃度等


2015-9-24 20:17

Samsung Pay上线首月交易数据 含交易额、交易量、活跃度等

  三星电子今天通过官方博客Samsung Tomorrow宣布,截至9月20日,旗下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在韩国上线首月的交易额超过3000万美元。三星称,Samsung Pay在韩国上线首月的总交易量超过150万笔,约60%的交易通过Galaxy Note 5完成。Samsung Pay首月的活跃用户占比约为36%,大约10%的用户每天都使用该支付服务。

  “尽管Samsung Pay的使用信息一直都在更新,但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用户响应超出预期,”三星执行副总裁兼Samsung Pay全球主管伊乔·雷(Injong Rhee)表示。

  Samsung Pay定于9月28日在美国上线,并计划很快登陆英国、西班牙和中国。Samsung Pay目前支持的设备包括Galaxy S6、S6 edge、S6 edge+以及Note 5。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