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进入洛阳龙门石窟景区


2015-9-25 16:53

龙门石窟接入微信支付

  来自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的消息,从本周起,游客到龙门石窟游览,交通、餐饮、住宿、购物、讲解均可实现微信支付。这使洛阳龙门石窟成为全国首个全部微信支付的智慧景区。

  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市南郊,始凿于北魏孝文帝时期,与甘肃敦煌莫高窟、山西大同云冈石窟并称“中国三大石刻艺术宝库”。后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龙门石窟管理部门积极探索新型景区管理模式。经过景区管理部门和腾讯公司执行团队共同努力,今年7月15日,“互联网+龙门”一期项目上线,实现了微信购票、扫码入园、景区WIFI全覆盖、手机语音讲解等。

  随后,龙门石窟管理部门又和下属各经营子公司完成了微信支付上线的准备工作,较为完整的线上龙门石窟景区产业链上线。今后,游客在龙门景区旅游的各种消费,均可通过微信支付,游客在龙门旅游更加轻松便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