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将两周内提交IPO文件


2015-9-28 9:32

Square创始人兼CEO多西

  Square创始人兼CEO多西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多方消息称,移动支付创业公司Square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提交首次公开招股(IPO) S-1文件。

  Square据称已经在今年夏天提交了一份秘密文件,这一IPO申请方式专为年营收不到10亿美元的公司设计。高盛担任Square IPO的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担任副承销商。Square最新一轮私募融资的估值大约为60亿美元。

  S-1公开文件的提交意味着Square的投资者路演活动可能在仅仅一个月后就会马上启动,紧接着就是定价。Square的IPO时机很关键,特别是考虑到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日季就要来临之际。消息称,如果有重大宏观经济担忧出现,Square将推迟提交IPO公开文件,比如有关中国经济的担忧和美联储提高利率的传闻。

  对于Square创始人兼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来说,公司的IPO时机也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过去四个月,多西一直担任Twitter的临时CEO,他也是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许多内幕人士预计他将被任命为Twitter全职CEO。然而,Twitter董事会此前已表态,CEO人选只会考虑能够在Twitter全职工作的候选人。

  一位高管同时运营两家上市公司较为罕见,更别说其中一家还要进行IPO。多西心目中的英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同时运营过苹果和皮克斯动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领导上市公司特斯拉和私营公司SpaceX。

  本月初,Square与Twitter宣布达成合作,允许政治候选人在Twitter上通过Square的支付系统接受捐款。多西刻意没有参与两家公司商业交易的讨论。

  Square不予置评。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