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支付应更关注用户体验 Kerv推出支持非接触支付戒指


2015-9-28 17: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Kerv非接触支付戒指

  Ukash前首席执行官David Hunter加盟可穿戴支付创业公司Kerv并担任董事长,日前Kerv启动了众筹,推出公司的首款智能穿戴设备,这是一款支持非接触支付的戒指。

  Kerv是首次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行为,这款支付戒指的目标启动资金是77000英镑。该戒指主要材质为氧化锆陶瓷,具备了防划和防水特性,预计售价为49.99英镑。

  和大多数智能穿戴设备一样,这款戒指除了支付功能以外也可以和手机连接,以提供更多的即时共享数据。David Hunter认为目前很多公司都在为寻找一个合适的方法来解决支付需求,但是他们往往关注了太多的技术而忽略了用户体验。他强调Kerv戒指更把重点放在用户端,而非底层的支付技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Kerv将为这些使用非接触支付的用户提供相应的应用程序,以方便用户管理资金,并且提供其他一些提醒服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