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平台Paytm 具体金额未透露


2015-9-30 9:15

阿里投资印度移动支付平台Paytm

  9月29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及其旗下金融子公司蚂蚁金服将向Paytm注入新资金,后者为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但阿里和Paytm均为透露投资金额,以及阿里和蚂蚁金服获得多少Paytm股份。

  阿里巴巴和印度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今天联合发布了这一声明,阿里将之称为一项“战略性的”投资。

  今年2月,蚂蚁金服收购了Paytm母公司One97Communications的25%股份。知情人士当时称,这笔交易的价值超过5亿美元。

  今年6月,两名知情人士称,阿里正在就入股Paytm展开深入谈判。阿里将直接向Paytm投资大约6亿美元,使得阿里与蚂蚁金服在Paytm持有的股份总额达40%,使得Paytm的估值上升到40亿美元。

  阿里和Paytm今天在声明中称,这笔新资金将帮助Paytm在扩大其移动商务和支付系统,并对营销、技术和人才进行投资。

  Paytm旗下支付服务PaytmWallet已拥有逾1亿用户,每月完成的交易数超过7500万笔。

  联合声明中称:“印度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和数字金融行业正在快速增长,对Paytm的投资帮助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抓住机遇。”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