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ion:四分之三的安卓用户愿意使用NFC支付服务


2015-9-30 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四分之三安卓用户愿意使用NFC支付服务

  近日,国外调研机构 Helixion 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四分之三(78%)的安卓用户愿意使用类似于Apple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当然前提是他们有好的条件和环境来使用。

  总的来说,在450名调查者中有近一半来自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意大利,他们了解Apple Pay、知道能用它来做什么。其中,这种意识美国消费者最高有69%,其次是英国消费者的65%,意大利消费者的58%,以及大约53%的加拿大消费者和将近一半的澳大利亚的消费者。

  在受调查者中,83%的澳大利亚消费者愿意使用类似于Apple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如果这项服务会变得对他们而言有用的话。81%的加拿大和意大利的消费者也会这样做,紧随其后的是有73%的美国消费者和69%的英国人。

  谷歌和它的Android Pay服务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选择,如果它能提供类似于Apple Pay的服务。只有3%的受访者选择苹果。

  调查机构Helixion表示,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多久才能将那78%变成真正的实际用户,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移动支付服务在安卓上有着巨大的潜力。调查结果也可以显示,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在移动非接触支付的使用上非常普遍。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